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考录用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穗体组 发布时间: 2023-06-16 10:17: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的有关要求,现将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参加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入围面试人员是否符合本公告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

  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1)。

  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附件2)。

  入围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递补人员的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考生在报名信息系统下载打印并签名)一份、《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附件3)一份、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排列)。所有资格审核材料的复印件应当场交招聘单位留存。

  (四)相关要求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核,须在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下午5点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审核声明》(附件4),并联系招聘单位提交。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岗位要求和报考指南,并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安排

  对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本人,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相关岗位的面试。面试计划于2023年7月初组织,面试方式、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附件1 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附件2 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xls

  附件3 广州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清单.xls

  附件4 放弃资格审核声明.doc

 

  广州市体育局

  2023年6月1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