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培训班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19: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在机关一楼会议厅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钰泽同志为党员干部授课。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处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共125人参加培训。

  林钰泽主任围绕“抓早抓小工作探析”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抓早抓小工作的历史演变,认真解读了抓早抓小工作的制度依据和具体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如何做好抓早抓小工作的政策运用,培训案例鲜活、内容充实。

  培训课后,林燕芬副书记结合培训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广州市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落实;二要加强教育学习,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抓早抓小涵盖的8类适用范围、16种工作方式的应用;三要做好风险防范和预判。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时开展谈心谈话、提醒谈话、谈话提醒等,做到小过即问,力促小错即改,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