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天河体育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生命的赞歌——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来源: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51: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弘扬抗疫精神、传播英雄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6月2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广州图书馆实地观看“生命的赞歌——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体验抗疫期间的英雄事迹和精神力量。作品展通过中国画、油画、水彩画、圆雕、浮雕等艺术形式,以《抗疫战士》、《逆行者》、《痕装》、《火神山建设者》等一幅幅代表性作品,生动再现了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巨大牺牲,展示了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在面对疫情时所彰显的中国意志、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

  天河体育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增强使命担当,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挺身而出,把积极奉献、奋发有为、勇挑重担的抗疫精神贯彻于日常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本领,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促进天河体育中心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