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广州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13 17:24:2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抢抓机遇,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推动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广州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做好2024年奥运会、残奥会备战参赛工作。建好用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提出,一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发展。二要结合市委“1312”思路举措,按照202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体育工作任务,建好用好百姓身边的体育设施、办好身边的体育活动,引导社会力量创新发展体育赛事,促进体育消费,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体育力量。三要全力推进2025年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各项筹办工作,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先立后破,突破制约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