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15 16:23: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爱英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燕芬主持,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组织、机关处室党支部和市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共33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切实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要对标对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建设堪当建设体育强市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按照党中央有什么号召、省委市委有什么部署、局党组有什么安排,基层党建就有什么行动的具体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举一反三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推进以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筹备工作为重点的中心任务,团结奋斗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传达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精神,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中见成效,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提供坚强保障,为广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体育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