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1 10:14: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练员和青少年运动员共48人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清轩园)参观学习,开展廉洁从政教育。

  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源流纪法、正视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尊崇纪法、抉择纪法等“纪法·人生”主题展览六大展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敬畏党纪国法之心、理想信念之魂、清正廉洁的立身之本。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做到知规知责知廉洁、守纪守法守初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