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20: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一楼新闻大厅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八级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浩作《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张浩副院长从“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三个部分,深刻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实基础,综合了政治、经济、社会、文明、环保等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天河体育中心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广州市党廉办关于印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清单>的通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采取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场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

  二要加强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轮流宣讲,通过广泛的宣讲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场馆部门、进运动队,入心、入脑,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通过“学习强国”“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等平台,进行全面培训。

  三要广泛宣传。要围绕党代会的重点内容和体育工作的重点领域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体育的论述精神,根据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体育工作会议部署,全面抓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工作落实,通过不可替代的体育传播力量向全社会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

  四要转化成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打好省运会这场“硬仗”,力争勇创佳绩,为广州体育代表团增光添彩。要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所想、所需、所盼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以高质量体育供给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推进场地建设、平安天体建设,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贡献天河体育中心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