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业务拓展部、设备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18: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心党总支“一支部一特色”工作部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7月26日上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业务拓展部、设备部联合党支部围绕“党建带团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在综合楼509室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攀登者》。

  影

  片是根据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中国登山队两次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和珠峰高度测量等一系列的历史壮举。当五星红旗在雪峰上空飘扬的那一刻,仿佛在向全人类宣告,中国人从来不怕不畏艰苦,从不向命运低头,再高的山我们也能登,再难的事情我们也能办到,中华民族从不缺勇气和毅力,更不缺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情,也让大家深刻感悟了先辈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攀登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这种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