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体育场管理部、自行车和极限运动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0 11:12: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7月14日下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与体育场管理部、自行车和极限运动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党员之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4个方面,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巩固党史学习。随后,双方党支部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经验交流。

  座谈结束后,按照中心党总支“一支部一特色”工作部署,体育场管理部、自行车和极限运动管理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到中心P3停车场附近的惠民健身路径开展健身设施维护保养和清洁志愿服务。此处健身路径共有各类健身设施设备65台,是我中心向市民提供惠民健身服务的重点区域之一,也是居住在大学城内的市民群众常来的休闲健身场所。大家顶着烈日,有的负责给健身设施做“健康检查”,查看登记健身设施损坏情况;有的负责给健身设施除锈、上润滑油,让健身设施保持良好使用状态;有的则负责清扫健身路径周围的垃圾,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运动健身环境。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既带领党员重温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了给党员在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行动上加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