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水上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49: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下午,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党委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中心组建工作小组成员、各部门副部长以上人员、中心本部全体人员共4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获得省级“两优一先”表彰的广州市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等相关文章。

  会议对中心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主题、教育对象、时间安排及教育内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突出“关键少数”,以点带面,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三是要将纪律教育学习、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本次纪律教育活动,切实把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中心工作的实践成效;四是要通过创新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全中心党员干部政治纪律素养;五是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遵守防疫各项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凡出省必履行报批程序,切实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凝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