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05 15:31: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和广州市自行车队、攀岩队的运动员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运动员全程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中心会议室内激情洋溢,热血沸腾,阵阵掌声经久不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讲话内容,认真领会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中心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整装肃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