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1-07-01 15:26: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发展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表达对退休老党员的敬意,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体育局关于走访慰问老党员的文件精神,6月24日上午,体科所党支部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干部闫老同志,并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中,党支部为闫老颁发了纪念章,感谢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为体科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在交谈中,所领导与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一同到访的工作人员中有曾与闫老共事多年的同志,他们共同回忆过去为科研事业艰苦奋斗的岁月点滴,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最后,党支部为闫老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读物,激励老党员不断丰富思想,永葆政治本色。闫老表示收到纪念章感到非常的光荣,十分感谢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在建党百年之际,向老党员们传达党的关怀,充分彰显了党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同时也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激励,激励年轻一代传承老党员们的优良传统,从中吸取奋进力量,有所作为,让党的旗帜在广州体育科研阵地上高高飘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