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53: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结合“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中心2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周爱舜、苏育孝,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7岁的周爱舜同志196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有56年。81岁的苏育孝同志196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有55年。在周爱舜和苏育孝两位老党员的家中,中心党总支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为他们分别颁发了纪念章,希望他们继续关注中心的事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看着金灿灿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都难掩激动之情,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局党组和中心党总支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并由衷感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日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此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弘扬正气、积极作为,砥砺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广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