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党员先锋岗”在行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8 09:24: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面对新一轮疫情带来的影响,根据《广州市体育场馆及相关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精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深入落实体育场馆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要求,通过暂停室内体育场馆开放、控制人员密度、加强场地设施消杀、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至今,天河体育中心在东西南北四大出入口设立测温点,每天8:00—21:30分早中晚三个班次,为进场市民核查绿码、测量体温、维护秩序。党员干部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认真履行“党员先锋岗”的职责,认真准备消毒用品、测温枪等各类防疫物资,对进场活动市民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提醒控制人员密度,保持安全距离等,在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中起到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的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平面测温点工作。截至9日,干部职工投入志愿服务120人次,共检测入场市民群众33138人次,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群众健康和安全,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