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棋院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22: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棋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展开党史荐读活动,并举行第二季度“政治生日”。

  会议首先开展党史荐读活动。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在会前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在各自的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上认真写心得体会。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别荐读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16篇文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从党史百年发展、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区建设等大视野,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廉洁意识等具体方面,大家将理论联系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从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举行第二季度“政治生日”。八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党经历,通过分享入党感受和工作体会,再一次唤起了大家初心、激发了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棋院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了党徽、贺卡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纪念品,现场气氛既庄重又热烈。  棋院党支部书记勉励全体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相信党、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发扬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棋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