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防疫有我 党员在前

广州市体育局全力支援荔湾区抗疫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13 10:09:0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广州市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的防疫倡议,在5月底组织2支党员突击队16人驰援龙津街道的基础上,6月10日,龙津街道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再次组织了由128名在职党员参加的志愿服务突击队。

  出征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为突击队授旗、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队员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令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以严谨细致的工作、坚韧顽强的作风完成局党组赋予的光荣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在抗疫大战大考中书写广州体育人的忠诚本色。一要讲政治,要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各突击队员要把加入党员突击队作为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急先锋;二要讲纪律,要按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服从街道安排;三要讲协作,互相支持,互相关心,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和流程,确保自身绝对安全。

  全体突击队员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实事,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勇于坚守岗位,忍受高温炙烤和暴雨袭击,从早上7:00坚持奋战到晚上11:00,不辞辛苦16小时全力奋战在战“疫”一线,协助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协助完成12000多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和高度评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