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颂精神抒胸臆”活动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31: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上午在俱乐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颂精神抒胸臆”活动,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青年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

  自4月底以来,俱乐部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那些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各种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产生的背景、领会其精神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如何弘扬和落实。

  活动上,两个学习小组自选形式,对学习过程中感悟最深刻的一种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进行分享和交流。第一学习小组通过配乐朗诵的方式歌颂中华体育精神,既有单人诵读,也有全员诵读,或温柔婉约、深情款款,或激情澎湃、气势昂扬,声情并茂地为观众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经典诵读,抒发了对体育和祖国强烈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展现了基层体育工作者热爱祖国、崇尚体育、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第二学习小组派选代表,以讲故事的形式,深情重温了西迁历史,讴歌“心系祖国”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标杆精神,延伸歌颂扶贫干部扎根基层、支教教师援教边远山区、医护人员奋战抗疫前线的感人事迹,礼赞新时代正能量,并结合工作实际抒发思考和感悟,情感细腻,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会议还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通报2020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发展党员等有关情况;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密码与时代启迪》和《时代楷模发布厅》彭士禄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点燃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引发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使命,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作奋发工作、服务群众的动力,以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为推动广州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