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棋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民主推荐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1-04-21 08:58: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广州棋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员大会,会议开展党规政纪专题学习,并民主推荐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规政纪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第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第十一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强化政治责任,确保“两个维护”落实见效;要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快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

  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支部书重点阐述了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密切相关的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的法律制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守道德操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进行民主推荐广州棋院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条规定,中共广州棋院支部委员会本届任期已满,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改选,本次选举应选4名委员,拟提名候选人5名。经过充分酝酿推荐,会议推荐了高建军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