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1年3月第一次书记读书班、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32: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体育场四楼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3月第一次书记读书班、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体育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6人参加。

  读书班上,体育场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讲党课,从中西方民主差异阐释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集中体现。与会人员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就发展民主政治的集中体现和基本实现方式交流心得体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创新服务和保障方式、开源节流,做好体育便民惠民工作。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列入中心党委和各党支部学习的第一议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