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42: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和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安排。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抓好学习教育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围绕目标要求,提升开展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工作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