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39: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9日上午,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下称体育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场长李智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的是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思路,深入和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思想觉悟。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女排精神,振奋体育力量,激活内生动力。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自觉在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号准广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结合广州体育“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广州世界体育名城的建设,立足实际,深挖并讲好越秀山体育场历史故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扎实推进措施。组织成立专题学习领导小组,结合“三会一课”加强政治引领、落实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守正创新,分阶段、多措并举推进工作开展。四是加强总结和宣传。梳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工作动态和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总结经验提升本领,全面提升体育场馆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稳步推进“老场馆新活力”的工作质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将学习情况信息和工作动态汇总上报,实现理论学习知识成果转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