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开展“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12-02 17:55: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27日下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和工会组织14名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郭富山》开展“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郭富山同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传颂赞扬。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郭富山同志展现出来的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岗位工作中去,推进单位体育事业取得的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