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农讲所纪念馆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9-10 14:28: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结合《中共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支部委员会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于9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职工代表共16人到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之一——农讲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严格服从农讲所纪念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引,认真观看了陈列室和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从“从严治腐、绝不手软”“艰苦朴素、廉洁自律”“公私分明、不徇私情”“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四个部分,以图片、文字、实物等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毛泽东同志一生反腐倡廉的理论和实践。国家领导人以身作则廉洁自律、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的做法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刘青山、张子善等贪污腐败案严肃惩处及案例分析又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全体人员还体验了沉浸式话剧,农讲所纪念馆采用话剧艺术手法和讲解员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再现农讲所的历史场景,观众们跟随讲解员的引导,仿佛置身于那一段段历史中。

  通过本次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学习毛泽东清廉节俭、严于律己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