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竞赛党支部与市体育局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0 14:25:5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竞赛党支部与市体育局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8月24日,两支部在天河体育中心党员之家开展了支部共建及学习交流党建经验活动座谈会,会上两支部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双星双评等党建工作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业务联系,提高了思想认识。

  8月28日,两支部还共同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省博物馆“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展览共分为“逆行”和“致敬”上下两篇,其中,上篇包括“举国驰援 全力以赴”“粤鄂携手 共同战‘疫’”“挺身而出 守护南粤”“命运相通 国际救援”等四个部分;下篇包括“可敬的人 你我铭记”“平凡的物 你我见证”等两个部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刻体会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表示要将崇高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州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