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8-26 11:29: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坚守政治忠诚、增强纪律意识,8月24日下午,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进行工作部署。8-9月期间,珠泳党支部将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开展持续深入的教育学习和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学习上主动起来,在工作上行动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部分章节内容,通过轮流诵读和交流学习,推动政治理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纪律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图/武晓杰 文/胡立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