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7-15 11:02: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俱乐部党支部于2020年7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15人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恒的信念》。《永恒的信念》深情讲述了毛泽东、朱德、彭德怀、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陈毅安、张子清、曾志、刘仁堪等红军先烈们的感人事迹,突出“信念”这一主题,真实反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这个血与火铸就的革命奇迹。与会人员交流观后感受,表示要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谈话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感受了信念的价值与力量,党员们立下誓愿,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以扎实的行动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