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棋院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7-10 10:54:2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籍“七一”党生日契机,7月7日下午,广州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

  此次展览由广州起义纪念馆和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文物报社联合推出,共展出60件/套革命文物及188张革命文物和珍贵文献资料图片。展览以图文并茂,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讲述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夺取民主革命胜利、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发展等几大单元内容,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我支部党员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就是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新中国取得今天举世瞩目的成就确实来之不易,凝聚着几代共产党人的牺牲精神和奋斗成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岗位上履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创造新时代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图文:邓敏,审核:张弛、李文,终审:高建军、喻建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