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越秀山(洪德)体育场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13:2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广州越秀山(洪德)体育场党支部于71日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肃穆、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言响彻整个活动现场。

 

       随后,组织党员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七一建党节专场直播节目,认真学习我市张梦弟、樊可君、杨杨、毛立峰、付雪勤等5名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接受先进党员高尚品德的精神熏陶。直播节目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表示认清了与先进党员的差距,会以先进党员为学习榜样,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抓实抓细,力争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还对我场先进部门和党员干部进行表扬,对他们在上半年防疫抗疫和日常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能够一手抓好防疫抗疫一手抓好日常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受到表扬的部门和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新时期“越洪精神”,以良好的“精气神”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开展,力争完成今年既定的任务目标。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有两大收获,一是广大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既重温了初心、使命和庄严承诺,又明确了努力方向。二是通过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和内部表扬的方式,强化了先进性教育,进一步巩固队伍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