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08: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为弘扬战“疫”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62日上午,大学城体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30人前往广州图书馆参观“生命的赞歌——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了广州画院、广州雕塑院艺术家们创作出的一批包括雕塑、绘画等形式的优秀作品,以广州本土艺术家的独特感召力和凝聚力生动再现了全民抗“疫”的动人场景,彰显了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与社会责任。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笃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不断战胜疫情等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