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17: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4日上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1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以及通报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公示的通知》和党支部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2019年度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等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党规党纪,切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全过程,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转化学习成果运用,推进工作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安排春节期间值班的同志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单位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