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大学城体育中心在农讲所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04:43: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月4日下午,大学城体育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开展了一场新时代红色文化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先后参观了庶务部、图书室、军事训练部等,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真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更深了解。

活动期间,大家还受邀参加了在农讲所党员活动室举办的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主办,广东演讲学会承办的红色文化展演活动,先后观看了配乐诗朗诵《你的向往,我的信仰》、故事讲述《张明远忆农讲所》、集体演讲《改革开放中的红色记忆》以及暖誓《不忘初心,永恒誓言》等精彩展演节目。展演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由党总支书记领誓,一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大家感受深刻,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广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