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与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04:41: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4日下午,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与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所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齐聚海角红楼游泳场参加活动。

在海角红楼游泳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游泳区域、足球场区域以及射箭馆等场地,切身感受到了海角红楼游泳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2016年以来场馆面貌、场地环境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新变化。

在其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就海角红楼游泳场和珠江游泳场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场地管理服务水平进行交流,以加强党建推动场地中心工作发展谈经验、谈不足、谈思路、谈想法,达到了互学互鉴的良好效果。

珠江游泳场和海角红楼游泳场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建成的老牌水上运动场地,近70年来始终秉承着“体育惠民、体育为民”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全民健身的社会责任,为市民提供游泳健身服务。在新时代要坚持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勤于反思,善于谋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不断推动场地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