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专题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04:38: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张硕辅书记对广州马拉松赛的批示精神,12月27日上午,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党支部理论学习专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硕辅对广州马拉松赛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中心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广州射击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借鉴广马赛事的创新精神,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在本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党支委委员组织分管部门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学懂悟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促进理论学习向实践成果转化,推动广州射击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认真做好本年度总结和下一年度计划的相关工作,加强工作的计划性与前瞻性;三是保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四是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提升业内认可度和地区影响力,推进中心竞技体育和场馆建设再上新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