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市体育局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培训班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26 01:29: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以及“百年百人百讲”系列宣讲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21日,市体育局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培训班,共有56名来自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林广荣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并按照“百年百人百讲”宣讲要求,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作了《百年五四,百年体育——传承五四精神,践行体育强国梦》的专题宣讲。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市团校团属培训部李霞部长为青年代表作了《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李霞部长的授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从知全貌、明关系、抓落实三大部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五四运动与中国青年的关系、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发展的关系,提出要从情怀、责任、作为三方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实践要求并抓好落实,同时提出了相关问题供青年代表思考,引导青年代表在思考中找准奋斗方向和成长道路。



本次培训还专门安排青年代表观看《五四记忆》、《第23届五四奖章》、《青年榜样习近平》、《志愿者》等教育视频,组织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青年代表从本次培训班学习主题出发,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自身工作、志愿服务经历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处于人生最好的时期,要保持工作和学习的激情,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爱岗敬业、不懈奋斗,找准问题、狠抓落实,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树立榜样、提升自我,在新时代的干事创业、志愿服务中展现体育青年的担当作为,不断为广州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