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举办2021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行”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55: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广州市体育局于2021年2月21日在从化桂峰山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前行”全民健身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作动员讲话,局领导、局机关以及群众体育中心、竞赛中心、场馆中心等干部职工共60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登山队员从桂峰村委出发,穿过桂峰村从“桂峰香雪”蜿蜒小路向山顶攀登,徒步队员从桂峰村向吕田三村出发,途经并参观了从北第一党支部,三村儒林第古楼,三村红色村委等红色景点。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此次登山徒步活动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在沿途拾捡草坪和道路周边的纸巾、果皮、烟头、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在徒步活动终点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桂峰山为广州地区五座最高峰之一,是广州市母亲河—流溪河的源头。青山环绕、群山起叠、森林繁茂、绿意盎然、空气清新。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路欢声笑语,充满团结和谐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徒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在锻炼中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亲身感受了从化吕田的人文和生态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更加坚定了在新的一年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