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局领导与场馆管理服务人员一起过除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14 11:14: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1日除夕之夜,欧阳资文局长带队到广州保龄球馆,慰问为服务春节保龄球运动健身群众而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员工们。

1.jpg

  该场馆是亚运比赛场馆之一,也是由天河体育中心直接经营管理、全年面向社会开放,并深受市民群众欢迎的优秀赛后利用场馆。为更好地服务今年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广大市民,他们放弃回乡与亲人团圆机会,不辞辛苦,利用大年三十抓紧做好设备检修等各项准备工作,年初一即对市民全面开放。

  局主要领导、局办公室、产业处和天河体育中心负责人特地到现场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高度肯定了他们的大局意识、服务素养和奉献精神,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