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21:0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更好地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工作,2020年11月18日,广州市体育局举办了《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培训班。

  市体育局领导、各区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从事群体工作相关人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约130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朱最新教授从《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制定的必要性、的总体框架、基本原则、机制与实施路径,以及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梳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对全民健身活动的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管理开放、体育社会组织义务、政府各职能部门职责等都做好详细的规定,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为今后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