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16 15:27: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设立视频分会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率局班子成员参加。

  直播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收听,记录讲话要点。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宝贵经验,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深化改革开放的具体行动,推动广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体育名城中奋发作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