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赴国家青年羽毛球队跟踪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09: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带领局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正在东莞集训的国家青年羽毛球队看望慰问广州运动员和教练员,并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就推进羽毛球项目的普及发展进行交流。

  王伟表示,羽毛球是广州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群众基础深厚、竞技人才辈出、赛事活动丰富,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举办过所有世界羽联顶级羽毛球大赛的“大满贯”城市。王伟对广州在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州对项目的规划发展继续给予更多支持,采取更多举措推进项目的推广普及,办好世界羽联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为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欧阳资文表示,国家羽毛球队秉持祖国至上、团结拼搏、专业敬业的精神,曾培养了80多名世界冠军,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值得我们致敬!广州市将传承国家羽毛球队优良作风,在中国羽协的支持和指导下,利用好资源,按照广州市“四个出新出彩”规划任务,进一步提升对羽毛球优势项目的谋划和投入,把广州羽毛球事业越做越大、羽毛球竞技水平越来越好。

  目前,广州共有罗徐敏等4名运动员在国青队集训,朱伟伦等2名教练员选调国青队任教练。在国青队集训场,欧阳资文与广州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国青队的学习生活和训练参赛等情况,关心他们在日常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激励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努力做到队员要源源不断,冠军要一个接一个,要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为国争光,创出辉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