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激发爱国热情 增强国防观念——广州市体育局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授课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0 09:29: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邀请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王锋教授以“《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解读”为题作全民国防教育授课。

  此次活动按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的要求,紧扣“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以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国防白皮书和国防教育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爱国防、知国防、关心国防,强化国防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

  王锋教授围绕国际安全形势、新时代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改革中的中国国防和军队、合理适度的国防开支、积极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

  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全程参加学习活动,并与王锋教授就新时代中国国防政策开展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学习教育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对新中国的国防事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强化了国防意识,受益良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