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19 14:46: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集中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各处室处级干部共60人参会。

  会上,曾伟玉围绕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个主题,从穿越百年风雨的历史昭示、应对世界变局的机遇挑战、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等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宣讲,引导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深刻领会到这一重要思想是建设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旗帜,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广州体育事业持续出新出彩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理清了思路、疏通了脉络。

  欧阳资文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它的出版发行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科学学习方法,推动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切实优化理论学习形式,深化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三是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指导体育工作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体育系统场馆开放、备战训练以及高职开学等工作,集中力量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体育工作统筹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