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32: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8月17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

2.jpg

  欧阳资文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职工;二是防疫措施不能松懈,局系统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按照防疫指引进一步把各方面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局系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方面的防疫应对措施,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持“早”字当先、“严”字为要,做到防疫与备战训练、场馆开放两不误;四是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健康管理,进一步严格落实卫生清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登记报备等防护措施;五是局系统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切实保障执行公共任务需求;六是局系统各场馆要继续贯彻一视同仁无差别的服务,既要有效做好防疫工作,又要有效的推进训练、开放、开学等工作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市文明城市创建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局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