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赴赛场关心跳水项目竞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16 16:40: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带领局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广东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现场关心竞赛工作并慰问广州队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


  1.jpg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于8月11日至16日在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欧阳资文书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听取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组队、训练、参赛等情况的汇报,并与跳水队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日常训练、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当天上午,广州运动员许珧、许楠获得女子乙组双人跳台冠军,欧阳资文书记应邀为该项目前三名运动员颁奖。广州市跳水队共派出35名运动员参加48个小项比赛,截至8月16日上午,共收获6金4银2铜。

  欧阳资文书记肯定了广州市跳水队所取得的成绩,激励运动员、教练员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要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为国争光。教练员、运动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加倍认真投入训练,把由于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争取更好的成绩。欧阳资文书记要求注重运动员选材和培养输送,优化教练员梯队建设,强化科学训练,提升训练效益,进一步增强跳水项目综合实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