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25: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局市管一级调研员,组织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体育局党组制定工作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党组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广泛征求各区体育行政部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的建议意见,并分类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会上,罗京军代表市体育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市体育局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进行相互批评。会议还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江涛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以彭到会指导,一致认为市体育局党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完备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既找出了真问题,也提出了实主意。江涛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市体育局党组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罗京军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市体育局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举措,切实做到“五个要”,一要坚定信念,坚守政治忠诚;二要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学习,知行合一;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加强整改,明确责任领导与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