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等党支部赴广州棋院开展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9 11:31:1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牵头,市文广旅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党支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广州棋院党支部共37名党员在广州棋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广州棋院廉洁文化长廊。该长廊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廉政工作制度以及古代廉洁从政的典故和近年来反面典型案例等内容,与棋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相结合,从“政风·棋风”、“棋道·政道”、“政德·棋德”、“政规·棋规”四个部分宣传廉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内容丰富,寓意深刻,通过参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广州棋院中国棋文化精粹馆,召开了廉政从政主题党日座谈会。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以彭同志通报了反腐倡廉警示案例,剖析了违法违纪案例产生的根源,总结应吸取的教训。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廉洁教育工作情况,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