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代表到天河区黄村街体委基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6 08:45: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天河区黄村街体委基地社区开展党代表主题党日活动。


1.jpg


  罗京军一行参观了黄村街体委基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黄村街体委基地社区居委会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社区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并针对社区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罗京军在黄村体委基地社区青少年之家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倾听了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社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和居民体育健身情况。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坚持密切联系基层和群众,深化体育惠民便民服务,共同把体委基地社区打造成美丽、健康、和谐社区。

  随后,罗京军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向社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知识册、垃圾袋等物品,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分类习惯,切实提高分类投放准确率,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座谈结束后,罗京军与居委会负责人在社区开展走访。走访中,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日常体育锻炼情况。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享受到体育锻炼的便利,向社区赠送了羽毛球、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毽球、跳绳等体育锻炼器材,并叮嘱社区居民坚持锻炼、增强体质。


2.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