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实验仪器设备和玻璃器皿委托检定/校准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9-07-10 07:17: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采购人: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二、采购项目名称:实验仪器设备和玻璃器皿委托检定/校准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8万元

四、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规定,结合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和CNAS/CMA评审需要,为确保实验室所用仪器符合标准要求和使用要求,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科研所(广州实验测试中心)需计量检定/校准仪器设备和玻璃器皿39件,计量检定/校准费约合¥17926元(未含车费)。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计量院)是广州地区由政府授权的公益性、综合性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广州计量院已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330余项,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的校准和检测项目1300余项;获得资质认定(CMA)超过300项,是广州地区量值溯源的最高源头。

广州计量院在广州市区内具备实验室认证认可资质且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检定项目/校准项目唯一可覆盖本实验测试中心需要检定/校准的所有仪器,并且也是广州市内多家政府实验室的唯一实验室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合作方。故选择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为2019年度实验测试中心仪器设备和玻璃器皿计量检定/校准服务供应商。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1号

七、公示的期限

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7日(五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向我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招启文

电话:38269776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299号天河体育中心西小门

邮编:510000

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2019年7月8日


实验仪器设备和玻璃器皿委托检定校准单一来源公示.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