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穗体组 发布时间: 2019-10-09 00:47:3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程序,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发布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地址:(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请考生自行打印《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资料清单》和考生承诺书(见附件3、4),按资格复审材料清单要求提供工作人员审核。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应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现工作单位为党政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须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中属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所有证件和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一套(统一用A4纸)。

4.接受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和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应当真实有效,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有未通过资格复审或主动放弃资格复审者,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5.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承诺书(见附件4)上签名,不签名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合格的列为参加面试人员,由招考单位发给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拟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广州市体育局

2019年10月8日

附件:

1、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名单(附件1).xls

2、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地址及联系电话(附件2).xls

3、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资料清单(附件3).xls

4、考生承诺书(附件4).doc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