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征求对《广州市体育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穗体法宣 发布时间: 2019-04-11 08:58: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体育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GZ0320120075)有效期已届满,按照市体育局新的政务服务事项和权责清单,需重新制定发布。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现就《广州市体育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9年4月12日起至2019年4月22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信函:广州市天河路299号广州市体育局法规宣传处,邮编:510620

(二)电话:020-38783280

(三)传真:020-38783280

提交意见请填写《社会公众意见反馈表》发送到gzstyjfgxcc@gz.gov.cn。

附件:附件1广州市体育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社会公众意见反馈表.doc

广州市体育局

2019年4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