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关于转发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的通知

来源:穗体竞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19: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青〔20216

  各区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团委、少工委:

  近日,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的通知》(粤体青〔202116号),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儿童青少年线上主题健身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学习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区域内的儿童青少年参加主题健身活动,提升儿童青少年身体健康水平。

  特此通知

  广州市体育局            广州市教育局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少先队广州市工作委员会

  20216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转发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的通知.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